安全学院举行首届“汇安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安伟光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938

1019日,安全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A200举行首届 “汇安奖学金”颁奖仪式。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恩元、党委副书记钱雄、副院长秦波涛,深圳汇安消防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平安、经理蒋小建以及安全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钱雄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前,王恩元院长为邱平安先生与蒋小建女士授予了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仪式上,蒋小建女士宣读了首届“汇安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邱平安先生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邱平安先生为大家作了消防行业发展形势报告。他就当前消防行业的发展趋势、地域特点、就业形势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现场上对消防专业就业感兴趣或是有疑问的同学积极发言提问,邱平安先生也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欢迎优秀学子加入汇安公司。

王恩元院长颁发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汇安奖学金”颁发仪式

邱平安先生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