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柴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安伟光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791

927日上午,我院校友、淄博淄柴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冬梅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旭伟一行来我院访问,洽谈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院党委书记章毛平、教授委员会主任林柏泉、有关教师和研科办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章毛平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冬梅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在国家“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安全学科确立了“三低一新”的建设目标,需要进一步拓展工业安全、职业健康等学科方向,希望能够与淄博淄柴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助推双方事业发展。

李冬梅董事长介绍了淄博淄柴新能源有限公司、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和淄博市主导产业,她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在于寻求高校的科技支持,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科优势与淄博高新区主导产业契合度高,希望能借助安全学院乃至中国矿业大学的科技和人才资源,结合淄博地方需求,扎实有效地推进高校成果转化和企业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技术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